close

今天跟3個+1個很無聊的人出去晃晃

因為也不知道要去哪裡就在市區晃阿晃

就跑去喝咖啡了~話說剛到XX咖啡(忘記店名了)樓下

停好車阿嘉(王傳家)問:ㄟ~我們要做樓下還樓上?

我就順口回了:吼哩喜北七毆~白吃才坐樓下.....

轉眼發現旁邊剛好有人坐在那喝咖啡....嚇的我趕快躲起來~

然後跑去點東西又想到豪阿的(鬆餅蛋糕)找到機會就是噹!!(詳情留言我可以告訴你)

不過好像真的沒有這種東西ㄟ~哪邊有鬆餅蛋糕ㄚ~告訴我~豪阿說要請客!!

喝著喝著~奇怪...怎麼人越來越少~燈也一盞接著一盞關掉~最後音樂也關掉~是在暗示我們什麼嗎?

接著有人提議說要去火車站等人!!



等誰??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答案揭曉!!單謀郎~廢話都幾點了

既然屏東站等不到那就換站吧......就跑去隔壁站歸來!!!

我用全身的財產跟你們打賭~賭等一下一定有往屏東的火車!!

廢話~因為剛剛往枋寮的車他沒上車阿= =

中間還謝咖還打電話來~結果接起來又掛掉~打回去都關機~害我以為你要交代什麼來不及交代~哈哈

最後玩到沒什麼好玩的~來來來猜拳~輸的從這邊上車坐回屏東(因為這站只有一個月台沒有賣票的)所以.....恭喜以下兩位

老ㄍㄠˊ~阿嘉(王傳家)!!



我跟豪阿開心的說~呼...等了一個晚上現在去車站終於可以等到人了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kk10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